林了个琳💛

扩列Q2193854482
微博同名

毕侃随笔

没有在情人节发,是希望过了情人节他们还能在一起

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随笔,都是在晚上写的,很乱,以后的文可能跟这里面的一点点有关





毕侃是我的本命cp,可能只有看了偶练的人才知道他们有多甜叭。

半兽人是第一次公演中的一首歌,也是他们第一次合作的舞台。it’ok是出道夜舞台的歌,是他们第三次合作的舞台,也是他们在偶练最后一次合作的舞台。偶练一共五次公演,他们合作了三次。

他说,这枚戒指是他的宝贝,干什么事都会戴着,那个人把它摘下放在自己手心把玩。他却只是笑笑,看着那枚黑色戒指

他说,溜溜球是他的宝贝,特别是限量的,特别不舍得弄坏,那个人笨拙地一次次把它摔在地上,他只是笑笑,又把溜溜球捡起

跟你打打闹闹早已经是常态,去宿舍给你送吃的,叫你起床也不是一次两次,舍友开始注意到他们,有一天他们太累了,穿着特务j的衣服就睡着了,两个人躺在地上,下面垫着不知道是谁的衣服,盖着同一件衣服,旁边的人拍了照片,第一眼看照片,以为两个人抱在一起睡。

你喜欢喝可乐,我喜欢柠檬茶。渐渐地你也开始喝酸酸的柠檬茶,我手中多了瓶可乐。你习惯了我的安静,我习惯了你的闹腾,这我们算互补吧?

有人说,一个人会慢慢地跟他喜欢的人越来越像,行为,性格,甚至表情外貌。我想我们是很像了吧?我们有很多同款,特别是出了大厂后,没想到我们的小巧思被发现了,那就被发现吧,多么想有一天,我们还可以一起跳半兽人,唱it'ok,我想每天都叫你起床,我想和你再去廊坊看一次雪。

出厂后,我们见面越来越少了,虽然我们都没出道,可是我有乐华七子,你还有Mr-X,总有各种行程,我们没有时间。

我们之后再见面就是奇妙的食光了,当我知道这个节目有你的时候,我就签了合同来了,我不想错过每一次和你在一起的机会,我的行程没有告诉你,当我从桌底下钻出来吓你们的时候,只有你是看着我笑的,也只有你,刚刚见面还没五分钟就把我的戒指拿下来放在手里盘。

我真的没想到你来澳洲了,看到KC我就觉得你可能会来,你大声喊着吓我们的时候我没来得及意外,看到你,我就好开心,你是最后和我握手的,我用了点力就把你手里的戒指拿下来了,嗯,还是那枚戒指。 

在澳洲玩得很开心,我们一起去送外卖,一起问路,一起用小费买零食,一起在黄金海岸看海,我想再去看一次海,哪的海都没关系,主要想跟你在一起。

你在澳洲的这段时间我很开心,因为我们又可以天天见面了,虽然只有几天,帮你系头盔的带子是想碰碰你,玩游戏时偷偷牵手是我们的秘密,我想再陪你去一次海边,看你见到大海兴奋的样子,这样我的相册会有更多关于你的照片。

评论

热度(6)